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20-03-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3月24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1次会议,会议通过“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平台进行,由
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学生管理科、5个毕业班班主任对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及各毕业班实际就业情况汇报。会议结合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毕业班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二是注重培养学生就业意识,创新形式,引导毕业生做好线上网络招聘的准备;三是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多途径、多方式就业;四是发挥毕业生就业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会议还就其他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