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在抗疫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0-0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当前,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狙击战、总体战。会计学院许多身在各地学子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有三名同志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去。周冬梅同志在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罗坎镇寨上村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她与其他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询问并解答村民的问题,村民们都对大家办事的效率感到满意。张慧平同志在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金所乡新田村村委会做抗击疫情志务工作,她主要从事核查每一户家庭人员的户口所在地是否是本市,是否接触外来人员,是否为最近迁入等等工作。汪其超同志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界头镇东华村二道河社区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在自己所在的村设点守卡。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余溢同志在云南保山市红十字会做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接待各地前来捐款捐物的爱心人士,搬运物资,整理物资清单,填写分配物资的出货单,填写爱心人士捐款的收据单以及在捐款证书上盖章、给证书过塑和颁发证书。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张馨月同志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洪川镇禾森山水家园小区做志愿服务工作,第一时间积极报名加入小区临时党支部,带领其他志愿者协助保安轮流守护在小区门口,做好进出人员的检查登记,义务测试体温,指导居民做好防疫措施,向居民宣传特殊时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外出、不串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