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0-05-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

   514日,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

 


   何媛媛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颖、校长伏润民的讲话内容。她强调,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常态化,面对返校学生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重点、难点工作,学院要做到一盘棋,优化流程管理,老师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工作中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标准,避免疏漏细节工作。她
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学院纪委要加强工作监督和提醒。二是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非毕业生教学与管理等工作。三是要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门禁管理。
   会议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多渠道帮扶建档立卡贫困生就业;二是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同时作为毕业生就业指导老师,要积极分享就业信息,鼓励并指导学生就业;三要及时通报学生就业情况,通过云就业平台收集更新毕业生去向信息;四是将毕业生指导工作列入年度综合考核,对就业指导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