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活动

2020-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519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在离校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现“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的目标和要求。

教师刘思文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条、第九条,并就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有关案例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刘思文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倡导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积极调动广大毕业生的爱校、爱院热情,做好所有毕业离校工作。

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党组织及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毕业以后将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