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5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印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及项目清单》。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要抓实学习教育,充分运用“互联网+”等方式开展学习,发挥“学习强国”“云岭先锋”等学习平台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四是要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与教学点党支部的结对,持续开展 “形势政策”讲座等活动,努力树品牌、挖亮点,形成特色。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