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昶一行到中华职业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5-2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5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昶,教务处处长王智勇,保卫处处长施航天,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段泽华,人事处副处长金芳,学生处副处长杨世兵,校医院医生高婷一行7人到中华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食堂、宿舍后,
赵昶召集工作碰头会。他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将“该说的要说到、说到的要做到、做到的要记录好”落到实处。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疫情期间中华职业学院的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安全管理、校园卫生管理及安保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会,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结合
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指导性意见,明确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安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