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5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传达云南省教育厅厅长周荣在5月全省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良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周荣在5月19日召开的全省就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是全面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将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深入理解教育部按照中央指示所启动的一系列有关“稳就业”的工作安排,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的重要指示,充分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配合学校落实好“一把手”工程,切实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真正推动更高质量、更广范围、更多群体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徐良金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对就业工作形势的研判,做好建档立卡户学生一对多的就业帮扶工作;二是每位教职工推荐一家就业单位,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三是毕业班班主任召开一次以就业为主题的班会,因势利导,帮助同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并做好同学就业期间的思想、心理建设工作;四是全体教师结合学院主题教育“七个一”工程中关于每位教师帮助一位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利用自身资源,做好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