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副校长王晓萍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7月2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到会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会计学院院长余怒涛、党委书记徐良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副院长罗莉、李小军、纳超洪等参加调研座谈。


   余怒涛就会计学院的专业评价、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
徐良金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期末和暑假师生防疫工作布署情况进行汇报。会计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还就教学、招生、学分制分流、绩效改革、就业、档案管理、信息化工作、科研训练等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王晓萍对会计学院近期工作开展及暑假工作计划安排给予肯定,她指出,会计学院的发展与班子成员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班子成员还需要进一步分类梳理,想办法解决工作中还存在的困难,重点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会计学院要继续抓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的自身建设,要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三是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四要执行好群众纪律,多为师生切身利益考虑;五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理解“爱护”的深刻涵义;六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守好阵地;七是继续做好就业有关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