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2020-07-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7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406报告厅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学院院长张炯主持,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领学。


   傅银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2015年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整体,学习贯彻、推进落实,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三是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干事创业促进继续教育发展的工作实践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激励斗志,振奋人心,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