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怒江州文旅局到我校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交流

2020-07-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旅酒学院
   7月24日上午,怒江州文旅局局长杨建梅一行到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交流。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院长晏雄、副院长谢洪忠、王智慧、李雪松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英主持会议。

    庞春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学院近两年来选派到怒江州文旅局开展定点扶贫工作的朱韬、吕达非两位老师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晏雄代表学院介绍学院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学生就业创业、社会服务以及中法瓦岱勒项目办学情况,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就与怒江州文旅局的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交流。
   杨建梅对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两位派出教师的工作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怒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对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进行交流,希望学院能够在《怒江州“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人才培训、怒江州观鸟精品路线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双方重点就政校合作开展科学研究、文旅发展规划、文旅人才培养和扶贫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晏雄表示,将组建师资团队赴怒江开展实地调研,切实推进各项合作工作的顺利开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