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0-07-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学院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学院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顺利推进,7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徐良金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行政坐班教师参加。


   徐良金就本学期期末和暑假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和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面贯彻落实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从组织和个人层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2019年校党委巡察会计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议精神,对照巡察反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做好整改方案,立行立改,以整改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三是积极统筹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对照学院建设方案指标,群策群力,凝炼特色,积极推进工作;四是要不断提升学院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加强党委领导班子之间、党委与支部之间、党委与行政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工作中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徐良金要求,学院要上下一心,全员参与,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科室主任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监督管理职能,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徐良金、院长余怒涛与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主任签署了《会计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会计学院2020年度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