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三下乡”代表参加“线上+线下”访谈座谈会

2020-09-0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9月7日下午,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活动“线上+线下”访谈座谈会在昆明会堂二楼10号会议室举行,同时进行网络同步直播。共青团昆明市委副书记林勤、昆明市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耀辉同志出席活动。我校会计学院云财会计青年助力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调研队(以下简称“三下乡”团队)代表刘弘参加线下座谈会,其他队员参加线上座谈会。



   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昆明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团市委、市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会计学院“三下乡”团队的研究项目“青年在服务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中的作用研究—以创新创业领域为例”成功入围重点团队名单。
   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6个市级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围绕昆明市推进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农业电商发展、创新创业等主题为各高校介绍相关情况,协助各高校实践团队完成课题调研,按时提供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昆明市全面打赢小康收官战,高质量发展,高标准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全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会计学院“三下乡”团队将根据座谈会上提及的内容继续加强暑期社会实践的课题研究,完成高质量课题报告,为昆明市委、市政府部署提供决策依据或意见建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