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双百双进”专题讲座

2020-09-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915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在美术馆一楼报告厅举办“让党旗在边境基层高高飘扬——一位乡党委书记和你聊抗疫、话脱贫”主题讲座,马关县古林箐乡党委书记熊发兵受邀与师生进行分享,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主持。学校机关党委第25党支部所属党员,学院三个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该讲座系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双百双进”专题讲座之一。


   
熊发兵介绍了古林箐乡的风土人情、物产特色、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劣势、基层脱贫攻坚的案列,以及抗击疫情守边关的艰辛,讲述了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扎根边疆,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的感人故事。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崔木杨分享了自己参与当地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的故事,分享了他对“
把论文和设计写在祖国边疆民族地方的土地上是当下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的理解。


   沙磊在总结中介绍了学院与马关县建立“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在实习实训、暑期三下乡、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活动和项目中与马关县各乡镇的合作情况,明确了双方党建结对共建的方式和建设目标,希望能够进一步通力合作,实现党建工作的全方位提升。他表示,通过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党员意识,更加理解了永葆共产党员初心的意义和价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