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

2020-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022日晚上,商学院于北院汇文礼堂举行影聚中国梦,青春正当时”第八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开幕式。校团委书记曾蕾为光影放映机揭幕,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启程、党委副书记王敏共同摇动光影放映机,启动商学院第八届微电影艺术节。
   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立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同学们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让青春汇入时代,拥有改变颜色的力量。

  
   晚会在第八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艺术节官方宣传片与第七届大学生原创微电影大赛特别奖作品《囚救》的放映中拉开帷幕。
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商学院教师代表为同学们带来朗诵《走向远方》,用真情的诗句表达对学生们的期望与希冀。2020级新生班带来精彩表演,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小品外,还有歌颂抗疫精神的朗诵和让人耳目一新的情景剧。
   优秀校友蔡颜凤、秦宗鹏通过不同的形式向新生送来祝福,分享学习、生活经验。


   


   商学院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各家兄弟学院团委老师和学委代表、
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幕式。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