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0-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10月23日上午,后勤产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四次专题学习,后勤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天俊担任主讲人,集团党委书记张学安主持会议。

  李天俊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师队伍建设”为主题,从高素质教师队伍是国家建设的坚实基础、加强和改进教师队伍高素质建设的途径等两个方面领学。李天俊表示,后勤产业集团要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坚持以人为本,围绕服务师生为中心,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大力推进后勤服务工作的现代化、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建设成为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集团党委宣传委员朱家国谈到,作为高校教工中的一员,要有提升师德修养的行动自觉,虚心听取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做到让服务对象认可、信任。集团党委组织委员林永盛表示,作为高校后勤工作者虽区别于三尺讲台上的教师,但更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于职守,履职践诺。其余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造就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论述精神,贯穿到后勤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加强对集团干部职工思想观念的引导,履好后勤服务队伍职责,切实做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工作。
  张学安表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云南财经大学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深入学习,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以身作则,团结带领集团广大职工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