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与云南沃尔玛百货公司举行挂牌仪式

2020-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10月22日下午,商学院与云南沃尔玛百货公司在云南沃尔玛西山区域总部举行合作签约暨“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与云南沃尔玛张玲、刘涛等人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学生科科长朱次毅、辅导员陈叶、文欢参加仪式。

  王敏对云南财经大学的各类专业进行具体介绍,认为沃尔玛作为世界性连锁企业,是培养人才、促进云南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表达了非常期待沃尔玛商学院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景。云南沃尔玛西山区域总部代表表示,建立实验基地要坚持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希望进入沃尔玛实习的学生从内心接受零售行业,能够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拥有高效执行力。最后双方就共同需要面对的问题进行了协商和讨论。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