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2020-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10月26日上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同志领学,中心组成员、非党领导李妍院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朱文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表示,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的系统性改革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的纲领性文件。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改革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改革核心要义,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展开学习领会,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坚持把立德树人实际成效作为根本标准,教育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妍指出,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要深刻反思和克服教育各环节存在的“五唯”问题,破立并举,结合学院实际,提高学分制改革实效,助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