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0-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张薇

为了牢固树立大学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的观念,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12月7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针对公共区域,主要围绕清扫学院实训楼公共区域和教室、擦洗公共区域桌椅、台座,清扫丁香餐厅周边道路、绿化带的垃圾、杂物,清洗垃圾桶等内容展开;针对室内空间,主要围绕学生所居住宿舍楼栋和各宿舍卫生清理展开。

    

  

       

       

       

此次劳动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强了劳动意识,学会尊重劳动者、珍惜劳动成果,更让他们借此机会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学生劳动能力的提升,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