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物流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1-01-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物流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31日下午,物流学院在逸夫楼609召开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天云主持会议。

  

院长张强向大会作《物流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物流学院2020年度财务报告》。分工会主席王晶对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报告,并对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大会还增补选举宗建明老师为学院分工会委员。

 

会上,张强宣读了《物流学院关于对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学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高天云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相关要求,部署了学院元旦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离校返校等师生管理工作,并对节假日期间教师廉洁自律作了严格要求。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