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管理中心汇报省外高校信息化建设考察学习情况

2014-07-03 来源:云财
6月25日下午,副校长全洪涛就到省外高校进行信息化建设考察调研的情况与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 全洪涛就考察的目的、内容和自身感受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交谈,传达了校长熊术新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并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7月1日下午,考察组向熊术新汇报考察情况,人事处处长朱恒祥、党校办副主任谢明斌等参加会议。 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曾志勇代表考察组就省外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进行汇报,考察组成员分别发表各自的体会。

熊术新就管理运行机制、建设内容等对学校下一步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确定了路线图和时间表,并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6月15日至19日,学校由全洪涛率队前往成都、上海、北京等地的西南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和清华大学进行了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