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在京承办“2014食品安全与可持续农业”国际论坛

2014-07-28 来源:云南财经大学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 作者:陈刚
    7月25日-26日,由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文化战略委员会、发展与环境安全论坛主办,云南财经大学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承办的首届“2014食品安全与可持续农业”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士、丹麦、德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阿根廷、印度、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多学科、多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农业实践者共聚一堂,与中国专家分享科学上的最新发现,新技术在各国应用的最新经验,特别是发展已有30多年历史的转基因作物研发、生产、食用所带来的全球性状况和问题。
    与会的中外学者专家以及农牧业生产者充分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报告和实践经验,揭露了种植、应用和消费转基因作物及其食品,给人类健康和物种、自然环境带来的严重危害。在京承办该次论坛为云南财经大学及社会与经济行为研究中心赢得了声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