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美国ALPHA大学联盟代表团来访

2014-07-10 次浏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交处 编辑:新闻中心

    7月9日,ALPHA美国大学联盟校长中国办公室总负责人Donald Su,ALPHA美国大学联盟上海办公室主任时广超、郭思智老师一行三人到我校访问,探讨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荣党、国际项目科科长罗永健与代表团举行会谈。

    王荣党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与美、英、法等国的教育交流项目。他说,我校非常重视国际化,近十多年来与国外高校及教育机构的合作不断地深化,具有较强的国际合作经验及意愿,因此双方可以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拓全方位合作项目,特别是学生短期交换项目。 
  
    Donald Su简要介绍了ALPHA联盟的机构性质和该集团所含五所大学的地理位置、优势专业和排名等基本情况,他还详细介绍了“3+1+1”项目,即在国内学习3年获得中方专科文凭,在美国学习1年获得美方本科学位,最后一年毕业获得美方硕士学位。

    宾主双方详细探讨了入学条件、学费、学分转换等具体问题。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主推“3+1”、“3+1+1”项目和金融学、资源管理两个专业,并决定在进一步落实完所有细节之后签署合作协议。


 

    The Alpha Group由五所极具特色的美国名校组成,他们的联合不仅为合作的中国大学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途径,并以独特的合作方式为学生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选择空间。通过联盟的形式,5所高校联合为一,为学生提供了300多个专业和项目的选择。ALPHA联盟包括:Alvernia University、Benedictine University、Gwynedd Mercy University、Mount Saint Mary College和University of St. Thomas, Houston。这些大学位于美国的芝加哥、纽约、费城和休斯敦。

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