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刘尔思教授领衔的科研团队获得云南省工信委重大决策咨询课题资助立项

2014-07-15 次浏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以刘尔思教授为团队负责人申请的《完善园区融资体系 助推园区跨越发展》课题获得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资助经费40万元,双方合作的签约仪式于7月10日下午在我校国际工商学院会议室举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园区处处长浦丽合,副处长字光照、段曦,我校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刘尔思、党委书记寸晓宏、副院长段云龙、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浦丽合针对这次委托课题的立项背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目前云南省工业园区融资问题严峻,云南省工信委将该课题委托给国际工商学院,希望学院优秀的教师团队能够尽快找出解决途径和方法,并在全省内进行推广和应用。


    刘尔思对云南省工信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充分体现了云南省工信委对学院科研学术能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意味着学院又一次面临艰巨的挑战。他希望项目团队中各位成员尽心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进一步努力创新,推动云南省工业园区快速发展。他承诺课题组定会为此项目竭尽全力,争取做出云南一流水平,为云南省工业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