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离退休处党委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4-07-15 次浏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处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离退休处党委组织开展了看望慰问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兴华、副校长王晓萍、校纪委书记邵备带领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到老党员家里进行看望慰问,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向老同志介绍学校的近况,并表达深深的敬意。

   
离退休处党委现有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共84人(包括代管党员3人),其中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有37人,党龄最长的是有68年党龄的老领导周锦荪同志(1946年入党)。他们为新中国的诞生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事业奉献了一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一生,是学校的宝贵财富。

    离退休处党政领导参加了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分别带队看望了困难党员和生病住院的党员,同时还看望了失独家庭和处领导分工联系的老同志。
老同志们对学校党政和师生的关怀问候表示感谢,祝愿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更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