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雅思考试及留学咨询讲座

2014-09-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加快中华职业学院国际化战略目标实现进程,提升学生外语水平,为同学外语学习、出国留学等多元化发展需求提供服务,9月16日晚,学院邀请我校雅思培训中心教师在行知楼304教室作雅思考试介绍及留学咨询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陆宁主持,院长李秋平参加讲座。
 

云财雅思培训中心主任黄安新,雅思考试金牌教师熊浩、赵娟及英国外教Nick针对英语学习、雅思考试及留学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作讲解,指出英语学习及口语训练在留学期间的重要作用。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及学生特点,黄安新说,雅思考试成绩不仅是申请留学的先决条件,也是就业的一种外语技能证书。熊浩结合自己海外留学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海外留学的趣闻和感悟,鼓励同学走出国门,认识世界,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话题互动,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与教师们交流。有同学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许多有用的英语学习技巧,也在如何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方面受到了启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