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研究生曹文佳荣获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优秀硕士论文一等奖

2020-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编辑:叶淑田

12月11日,2020年度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会上举行了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9年)颁奖仪式。我校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王荣党、副院长尹豪和教授张颖应邀参会。

会上,张颖教授指导的2019届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曹文佳的学位论文《外派人员文化智力、冲突管理方式与团队绩效研究——以中国企业外派马来西亚人员为例 》荣获优秀论文一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全国国际商务硕士优秀学位论文奖,并且在今年获得了一等奖的最好成绩。本届全国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提名奖5名。




我校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培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落实人才培养措施,打造人才培养质量体系,形成人才培养特色。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届获得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优秀硕士论文。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