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财政与经济学院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

2014-10-2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财政与经济学院

    10月21日,财政与经济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文件,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华表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高校师德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师德建设自觉地融入到学院的长效建设和管理中,要建立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张文华重点强调了高校教师在师德上严禁违反的“七条红线”,要求各位教师对照“七条红线”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


    通过对建立健全高校师德长效机制的深入学习和探讨,大家进一步了解到高校师德建设的严峻性,学院老师们纷纷明确表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坚决杜绝任何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情况发生,为学校和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共同努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