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到庚泉健康产业集团考察交流

2014-10-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为深化校企合作,10月2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殷红、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兰靖一行到庚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对下一步合作事宜提出建设构想。

交流会上,庚泉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湛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目标、战略思想、战略定位、战略体系等内容,用“关注健康、营造快乐、传递尊重、用心呵护”总结集团的人文理念。庚泉健康产业集团副总裁李红响以“孝行天下、共建和谐”为主题,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庚泉福址学院的教育体系、目标定位、职业导师队伍、基地建设、课程开发以及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思路作了介绍,并表示有信心将庚泉福址学院建设成为专项培训、学制培养、政产学研融合的新体制学院。


 

兰靖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建议和思路,希望庚泉福址学院能够建设成为集教学、实训、培训、研究为一体的国际合作办学机构。

殷红在总结讲话中对庚泉健康产业集团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感谢,他说,校企双方都具备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可以从三个方面推进合作事项的开展,一是以企业学院为依托,培养适合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而是要从专业申报或现有专业的改造来着手招生合作事宜;三是深入调查论证,探讨中外办学合作模式。“21世纪人才的培养是关键,有良好的开始,前景不可限量。”殷红说。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均、常务副院长余根亚、副院长徐红卫、院长助理尹玉斌、校外实践与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冷天琼参加考察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