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案例研究小组到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4-10-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10月28日,会计学院副院长罗莉教授带领参加全国MPAcc案例大赛的同学们到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集团资金管理方向的案例开展调研活动。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财务经理钟德宏以及公司两位财务部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罗莉向钟德宏颁发了我校MPAcc校外硕士生导师的聘书,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请钟德宏到学校作演讲,同时说明了此次案例调研的背景、方向、目的等内容。

   
钟德宏对我校师生到公司作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非常支持同学们参加这次全国案例大赛,愿尽全力来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司的信息,顺利完成这次案例大赛的任务。钟德宏重点介绍了股份公司的资金管理方面的内容,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希望以后与云财的师生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罗莉对钟德宏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云天化公司就公司财务方面的内容进行合作、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