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国际工商学院荣获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中外合作院校”和“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称号

2014-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工商学院

    近日,我校国际工商学院在“2014新浪中国教育盛典”上荣获“最具综合实力中外合作院校”称号,在由新华社新华网主办的2014年新华教育论坛——“大国教育之声”评选活动中,荣获“中国影响力中外合作院校”称号。

    作为互联网的主流权威媒体,新浪教育举行的年度盛会在行业内一直有着深远的影响力和广泛的社会号召力,现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本届教育盛典沿承历届评审评选环节: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微博互动以及专家等。新华网自2010年举办首届“大国教育之声”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盛会,活动得到教育界的关注与支持,在业界取得了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传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