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中华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博雅杯”歌手大赛

2014-12-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2月17日晚,中华职业学院第四届“博雅杯”歌手大赛总决赛开赛,经过“强强联合”、“岁月如歌”和“六强争霸”三个环节的角逐,张锐夺歌手大赛桂冠,杨坤妤获“最受欢迎人气歌手”称号。


 

    决赛期间,参赛选手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通过吉他伴奏、舞蹈表演等形式展现个人风采。学院LMT街舞社组织同学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为选手加油。决赛同时设置“微博墙”,实时滚动观众对选手的祝福和鼓励,并进行“最受欢迎人气歌手”现场投票。经过角逐,张锐夺歌手大赛桂冠,杨坤妤、张珉恺荣获二等奖;周键萍、梁洁和谢莹萌获三等奖。韩武尧、李枭、孙玥、易国炜、闻诗怡、陆潇雨获优秀奖。杨坤妤获“最受欢迎人气歌手”称号。比赛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刘诗奇对比赛结果作了点评。

    本届歌手大赛共有1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12名选手晋级决赛。
学院院长助理王雪莲,办公室主任尹航等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学生会、省际交流社和闪耀英语社联合承办。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