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产集团物业管理服务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5-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产集团

    近日,我校后产集团物业管理服务荣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后产集团提出“规范管理、提质增效、优质服务、师生满意”的质量方针,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先后开展完成了一系列工作,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外部审核并荣获认证证书,其余各部门也同步建立了执行内部审核的质量体系文件和运行方案。后产集团已整体、全面推行ISO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将极大地促进和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是ISO9000族标准之一,是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是目前世界范围内通行的相对成熟的、科学的管理体系,被诸多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等组织采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