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会计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工)代会

2015-01-1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会计学院 刘琨

    1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逸夫楼804室召开四届五次教(工)代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会计学院院长陈红,党委书记王民治,副院长罗莉、陈永飞、余怒涛,党委副书记徐良金,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民治主持。

    葛长敏表示,会计学院2014年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全体会员努力的结果,希望会计学院教师再接再励,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和生活更幸福。

    陈红作学院工作报告。他表示,通过全院教师的不懈努力,会计学院2014年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获得丰收,2014年作为全省第一个会计学博士点已开始招生;对边疆民族地区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的培养路径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三年提升项目的实施思路和具体方法进行了布署,主要从以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学院学术影响力、以高质量教研成果引导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出版高质量会计系列教材指导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以众多国家级和省级质量工程推动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以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作为运用和检验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以中国会计学会会计专业委员会和云南会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学院师资持续发展的两大平台、充分发挥云南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的教学和科研功能、以高质量的学生就业率和岗位发展检验高层次复合型会计人才培养效果等1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的解读。


    陈永飞代表学院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黄洋代表学院作财务收支报告。全体教师分组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报告。

   
    陈红宣读2014年受表彰的教学突出贡献奖、科研杰出贡献奖和管理优秀贡献奖先进教师名单,并向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王民治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介绍了2015年党委工作计划。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