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东盟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到东南亚各国驻昆总领事馆拜年

2015-01-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东盟学院

    1月4日至19日,按照工作惯例,东盟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金国兴、特聘专家龚宁珠、国际项目办负责人杨荣命以及方梓宇、张琴等老师,依次到缅甸联邦共和国驻昆总领事馆、柬埔寨王国驻昆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馆、泰王国驻昆总领事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总领事馆、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昆总领事馆拜贺农历新年,并对各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上述拜访中,金国兴一行先后受到缅甸驻昆总领事昂觉悟先生、柬埔寨驻昆总领事索科拉丁先生、马来西亚驻昆总领事纳斯里·若曼先生、泰王国驻昆总领事苏查·良散通先生、老挝驻昆总领事本廉·洪翁孙先生、越南驻昆总领事阮士洪先生的热情接待。

   
金国兴一行分别向以上各国总领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各国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留学生招生等情况,以及留学生申请奖学金的相关政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国总领事馆的联系并获得更多帮助,共同努力促进我校与各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事业。

   
以上各国驻昆总领事均表示,云南财经大学是中国同类高校中的知名院校,与各国驻昆总领事馆都有着很深的友谊和紧密联系,并与其中的大多数国家开展了实质性的教育合作与交流。总领事们感谢云财多年来为他们的国家培养出大量的优秀学生,表示愿意积极牵线搭桥,引荐更多的本国高校与云财开展教育合作与交流,并支持配合学校和学院、中心做好对本国留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工作。

   
金国兴一行同时热情邀请以上各国驻昆总领事年内在适当时候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