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后勤产业集团召开五届一次教(工)代会

2015-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后勤产业集团

    1月17日,后勤产业集团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海棠餐厅五楼大会议室召开。集团52名正式代表、12名列席代表和2名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杨晓红,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葛长敏应邀出席会议。开幕式由集团党委书记王翔主持。


 

 

    杨晓红充分肯定了集团2014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对集团确立2014为“管理年”以及自加压力所实施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物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予以了高度评价。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葛长敏代表校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集团分工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后勤产业集团人多、事杂,工会要切实发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积极为职工办实事的职能。他对集团分工会推进文化建设,营造具有后勤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出殷切希望。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形式,集团于1月16日预备会结束后就将会议文件及材料发送给会议代表,请会议代表提前学习审议相关报告。1月17日正式会议开始,与会代表就直接围绕2014年集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四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集团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2014年,集团在扎实做好常规性基础服务保障同时,自加压力,主动开展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物业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集团物管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已获得了国家认证监委颁发的证书,数字后勤服务大厅也顺利上线试运行,充分体现了集团主动求变、务实创新、自我完善的精神。
    代表们不负全集团职工的重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共商集团改革发展大计,并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意见。比如设施设备老化影响服务质量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增涨机制的进一步完善、非编职工的年度体检、企业文化建设、职工业务技能培训等问题。

    经举手表决,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并通过了四个报告。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及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资源、段泽华、李天俊、朱家国、何莉、石文、陈黎生当选为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祁仕保、康学林、韩雁当选为第五届分工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王翔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党委行政对集团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承诺将高度重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进行改进。他强调,分工会要继续在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要继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分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深入职工队伍,了解基层实际,倾听职工心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