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东盟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15-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东盟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3月25日下午,东盟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了理论中心组暨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中心)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聂绪伟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金国兴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强调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艰巨性。他还向与会同志全文通报了省纪委和曲靖市纪委在反腐败工作中查处的12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干部的典型案例,以详实的反面事例教育党员干部要自省自律,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副院长毛瑞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在“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中深入开展向高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聂绪伟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高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大家从高德荣同志在扶贫攻坚、为独龙族群众谋发展、为改变贫困地区落后面貌辛劳奔波的件件小事中,感受和体会他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的崇高精神品质。
 
金国兴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年初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事关云南工作的全局和长远发展,对云南的现代化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为建设云南、振兴家乡、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做贡献。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勤政廉洁自律,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清正廉洁贯穿在日常工作中,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教风和学风,创建优良的校风。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