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大理大学艺术学院到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交流考察

2015-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3月26日,大理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罗雁龙、党委副书记段丽恒、学生办主任张玉瑾等一行7人来到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就团学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生工作经验,并参观了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锺正山美术馆和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陶瓷陶艺工作室。


    座谈会上,设计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思佳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公寓管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蒙就团委“两线三级”制度、“四大课堂”特色主题活动与来宾展开交流。随后,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党委副书记沙磊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设计学院陶瓷陶艺工作室以及学校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锺正山美术馆。
    罗雁龙在参观后表示,设计学院在艺术专业学生的管理上非常细致,在教学上关心学生的创新创意培养,“这次交流访谈不仅给大理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带来很多启发,同时老师们也交流了工作经验,这有助于两所高校学生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