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速度与激情”搜索达人大赛

2015-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 杨琦

为提高同学们使用网络通讯设备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对信息化时代的认识和了解。3月27日晚,信息学院在MM基地举办了“速度与激情”搜索达人大赛。院党委书记赵昆、团委书记王瑶以及班主任陈丽华和杨小云参加活动。

 


    比赛由“争分夺秒,优胜劣汰”、“最强大脑,过目不忘”和“逻辑思维,王者之战”三个环节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一个环节中,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台,利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进行现场搜索答题。参赛选手们运用百度语音、微信摇一摇等APP功能快速地搜索出正确答案。第二个环节要求快速记忆扑克,晋级队伍选派代表,快速记忆5张扑克牌的顺序并进行还原。信息13-1班的李宛蓉同学记忆迅速,频频得分。在“王者之战”这个环节,信息13-1班和卓计14-1班争夺冠亚军,比赛内容是3分钟快速搜索关键字词,最终卓计14-1班以5:4一分领先,获得冠军。信息13-1班荣获亚军,物网13-1班获得季军。

 

活动中场还进行了“真心话大冒险”的互动小游戏,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