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党委组织第5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观看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5-04-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信息部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道德楷模,感受榜样的力量,坚定入党信念,金融学院党委分别于4月17日、24日在博远楼103会议室组织学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100名学员观看了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介绍和报告会视频。院党委宣传委员张雯老师主持活动。



    张雯简要介绍了高德荣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向高德荣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高德荣同志身上舍己为民的高尚品德和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赤胆忠诚。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

    高德荣同志始终怀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带领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党培养的民族地区的民族干部,他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他放弃良好的生活条件,一生扎根独龙江,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高德荣同志身上的高贵品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都对高德荣同志产生了由衷的敬佩。

    活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了党员责任,大家深受鼓舞和启发。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