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外语外贸学院举办“查不足,促发展”师生面对面恳谈会

2015-04-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外语外贸学院

    为及时发现并了解学院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开展好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外语外贸学院于4月28日在博远楼403室召开“查不足,促发展”师生面对面恳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波,学生科科长王芳、学院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各班学生代表发言积极,就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难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诸如:增加师生的交流沟通、教学培养方案的改进、设立班级活动专项支持基金、增加学生活动的资金投入、学生寒暑假留校问题、学生军训伙食的改善以及图书馆自习室的座位管理等问题。张波、王芳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原因逐个作了分析,并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对于一些学院解决不了的问题,将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并及时回复学生。

    张波对学生代表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使学院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诉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也能积极及时地反馈问题,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出一份力。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