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二十一支部开展党建“手拉手”结对共建

2020-11-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罗明珠

    11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二十一支部在北院逸夫楼505党员之家和南院行知楼南205实验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两部门的党建“手拉手”结对挂牌仪式。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和机关二十一支部书记王永富主持。



双方分别就支部情况和部门状况进行简单介绍,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及亮点进行互动展示。傅银鹰带领两部门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两部门党员一致表示,我国在“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取得决定性成就,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充分诠释了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地位的深刻内涵,充分彰显了我国独特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发展优势。



双方支部书记表示,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整体推进,以党建引领双方发展同频共振,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到机关二十一支部进行参观和交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