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马慧娟、石现明教授被聘为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成员

2020-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袁航

12月14日下午,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工作动员会举行,我校法学院马慧娟、石现明教授应邀参会,并被聘为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成员。这是我校法学院教师继民法典巡回宣讲后参加的又一重大全省巡回宣讲活动。

根据省委安排部署,中共云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决定成立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巡回宣讲团,自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1月下旬赴全省各州市、各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巡回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

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和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较长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