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首届商务部学历学位教育博士项目学员通过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2020-12-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海外学院 编辑:张薇

12月15日,我校2019级商务部学历学位教育博士项目的两名国际贸易学专业学员Wedajo Dargo Haftu和Aboye Tilahun Abera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学校首席教授龚刚担任答辩组长,来自校内外的6名专家参加开题答辩。

1小.jpg

作为该项目的首届学员,两名博士研究生均为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司局级政府官员,已在多年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其国家经济发展、政府治理、政策制定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海外学院作为项目培养单位,在师资教学、学术平台交流、政校企联动、实践考察等方面积极为学员提供各方面研究支持。

通过一年多的学习及对中国发展状况的了解,2名学员分别以“出口导向经济政策”及“外商直接投资”作为研究选题,并将在研究中以中国作为研究对象进行比较研究,其研究价值、研究思路及研究设计均得到了评审专家的肯定,均顺利通过了开题答辩。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