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云南省赛区复赛获佳绩

2020-11-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国际语言文化学院 编辑:张文静

11月7日,我校承办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和外研社“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在南院博远楼403举行。此次复赛采用线上监考的方式,共有来自我省26所高校的36名选手参加,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李亚芝同学和商学院李思源同学在写作大赛中获省级特等奖和省级二等奖,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陈宇洲同学和国际工商学院齐达同学在阅读大赛中获得省级一等奖,李亚芝同学将代表云南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由云南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云南财经大学承办。评委会4名专家分为两组,每组1名外国专家和1名中国专家。写作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3名;阅读大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和三等奖12名。

   针对此次比赛,国际语言文化学院专门安排了指导教师对参加复赛的选手进行赛前培训,并按照比赛的评分标准进行精准指导。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