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2020-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法学院 编辑:袁航

为进一步推进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2月13日法学院在凌云楼南附301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姗姗、学生科科长余登贵以及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李姗姗结合当前国内就业形势,以“致我们终将面对的就业”为题,围绕当前就业形势、现状产生的原因和影响以及应对的措施等方面展开分析,强调毕业生要理性认识自己,克服消极等待、就业期望值过高等心理,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并要求全体毕业生在实习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往返路途中注意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希望毕业生带着责任,对自己的未来和即将选择的职业竭尽所能。

余登贵针对毕业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对毕业生档案转接、云就业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为毕业生准确填报就业信息、网上签订三方协议等内容进行了有效指导。

此次宣讲会是法学院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可以让大家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也为法学院下一步抓细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