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院部动态

 

金融学院联合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实践活动

2020-12-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叶淑田

为加强学生对资本市场的了解,提升学生的金融职业伦理和投资者素养,12月11日至13日,金融学院联合太平洋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带团建系列实践活动。活动实现了“请进来”——邀请太平洋证券公司荀祥飞讲师到我校做创新创业主题知识讲座,也实现了“走出去”——组织600余名同学到太平洋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12月10日晚19时,由荀祥飞担任主讲人的创新创业知识讲座在凌云楼南附201举办,近300余名同学参加。讲座让同学们对证券公司的岗位认识更加清晰,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参考。

12月12至13日,在金融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全校共计600余名同学,走进太平洋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基地讲解员的指引讲解下,同学们参观了基地展示区,了解中国证券发展历程的重要改革事项,以及新《证券法》的修订实施、新三板深化改革、创业板试点注册制等资本市场改革热点。

参观结束后,投教基地讲师还为同学们开展了金融素养提升暨职业伦理教育相关讲座。

本次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开展,是在金融学院基层党建“手牵手”合作框架下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金融基础知识,而且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和认知,同时也为同学们形成良好的金融素养和职业伦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