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入选2015年高水平大学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

2015-07-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学院

    近日,经学校申报、专家网评、专家会评,省教育厅审核,云南省2015年高水平大学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工程立项项目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了8个推荐立项建设项目,我校商学院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入选。

    本次评选根据《关于加快区域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通过专项建设重点支持云南省8所有博士授予权的高校打造办学特色和提升整体竞争优势,按照《云南省高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指南(2015)》进行。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是2001年教育部首批获准招生的13所高校电子商务专业之一;2011年11月,教育部目录外设置专业硕士点(电子商务)获批;2012年,电子商务被教育部列为与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并列的一级学科(可授管理学、工学、经济学学位),我校电子商务学术学科带头人叶琼伟教授被遴选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9年电子商务列入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博士点建设,2014年获准招生。在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中国科教评价网和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共同完成的2014-2015年度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中,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2014-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类专业大学竞争力排名第十。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