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2015年云南财经大学高水平篮球人才培养与输送基地学校夏令营举行

2015-07-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课教学部 朱海营

     7月13日上午,2015年云南财经大学高水平篮球人才培养与输送基地学校夏令营在我校开营。本次夏令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倡导,由我校承办,旨在利用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影响力,带动基层学校体育教师、体育尖子的培养和基层体育工作的发展,同时为我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建立输送渠道。各地州、市为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输送人才的网点中学——昆明市第八中学、昆明市第十中学、大理州民族中学、楚雄州第一中学和曲靖民族中学参加夏令营。我校副校长王晓萍致欢迎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董一凡致开营辞,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廖炜致贺辞。





    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副处长寸丽峰,后勤产业集团总经理李正彬,保卫处副处长罗强,体育部主任杨贵军、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凯及全体领队、教练员和队员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我校体育部副主任朱海营主持。


   
此次夏令营为期五天,内容丰富,营员吃、住、学习、训练都在我校,充分感受了大学校园生活。同时,学校还安排了专家解读《篮球规则》和篮球技战术训练要点,安排教练组交流和训练示范课交流以及教学比赛交流,以上活动得到了全体人员的好评,达到了夏令营的预期目的。


    夏令营期间,我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招生办公室主任霍嘉军为全体营员讲解高水平招生政策,并一一为营员解答各类问题。全体营员还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校史馆等。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