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看望抗战胜利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2015-09-0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9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书记桂正华看望慰问我校在抗战胜利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传达中央精神并为他们佩戴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对他们为抗战和反法西斯胜利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
我校抗战胜利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目前健在三位,分别是:
周锦荪,男,原云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副省级生活待遇离休干部,1923年6月出生,1945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曾参加在湖南芷江举行的受降仪式。

 

 
向林,男,副厅级生活待遇离休干部,1927年2月出生,1945年7月参加革命工作。


 
纪庆春,男,副厅级生活待遇离休干部,1927年11月出生,1942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