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学校合作办学正式启动

-----我校与昆明市盘龙区文翰学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5-09-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 党委宣传部 炳昕 图 党委宣传部 王丹华

    9月24日下午,我校与昆明市盘龙区文翰学校合作举办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学校签字仪式在致远楼506会议室举行,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我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副校长全洪涛,文翰学校董事长蔡建辉出席签字仪式。蔡建辉与我校校长助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安代表双方签字。附属学校将自2016年9月起开始招生。


    据悉,附属学校位于昆明市盘龙区江东花园北路,建筑面积25298平方米,办学层次覆盖全日制义务教育阶段。办学总规模为36个教学班,班额50人,在校生1800人,其中小学24个教学班,初中12个教学班。每年招生8个班,其中小学4个教学班,初中4个教学班。

    全洪涛表示,我校下决心和文翰学校合作举办附属学校,目的是充分利用云南财经大学的优质品牌和良好的社会声誉,进一步为云财拓宽社会服务渠道,打造基础教育的优质品牌,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学校将招聘、整合高水平教师,组织强有力的团队,采取现代教育模式,把附属学校办成云南省一流的中、小学校。

    蔡建辉说,此次合作双方都是为教育事业作贡献,是为让云南本地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协商合作的过程中,云南财经大学领导对教职工十分关心,致力于解决教职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一定能将附属学校办成一所优质的品牌学校,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字仪式由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施仲军主持。文翰学校董事蔡荣政、代先强,财务总监赵岚,校长陈永忠,富滇银行江东支行行长邓毅,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人事处处长朱恒祥,基建处处长杨琳,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光香,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谢明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附属学校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春林参加签字仪式。

阅读次数: